柒玉er

混舟混迪。语擦人,好好码个戏勉强不崩的那种;手作人,认真捏个土凑合能看的那种,就这样。

《天使与一三四三》番外二:花絮及幕后采访

啊哈,到现在我们的《天使》就快完结了,今天我们带来了拍摄过程中六朵金花发生的趣事,希望能来给大家带来一些小乐趣。


 


————————————————————————


*花絮*


ⅰ-葛索那朵花其实是一朵假花,维尔女士在表演吃掉它的时候换成了涂了橘子酱和葡萄酱还插了几根巧克力丝的百合花。库依拉表示,这场戏必须一遍过,她再也不会吃那么难吃的东西了。


 


ⅱ-因为玛琳菲森女士并不能让库依拉的老爷车成为永动车,所以库依拉车的后备箱里放着好几桶汽油备用。也正因如此,大家在防火防爆的路上越走越远。


 


ⅲ-那两个稻草人女巫其实是王后和玛琳菲森友情扮演的,为此柒玉要再给两位女王扫一个月城堡。虽然柒玉本人乐在其中。


 


ⅳ-特梅因夫人本来还有更多戏份的,但因为她本人表示实在不能把年幼又调皮的两个女儿带到片场拆家,所以只能有三天的档期。


 


ⅴ-那场葛索在高塔暴揍库依拉并把她绑到十字架上的那场里,葛索真的不小心把库依拉划伤了。然后柒玉就看着她们腻腻歪歪卿卿我我了老半天,最终这场戏还是没能在一天拍完。


 


ⅵ-你绝对不会想象到库依拉这个狗女人因为在开车的时候和副驾上的葛索接吻而把车开进一条沟里,然后柒玉以及其他四朵金花一起推车的场面。


 


ⅶ-在山坡上库依拉将葛索压在身下的那场里,她俩因为总是忍不住亲上而重拍了十几遍。柒玉感觉这俩就仿佛为接吻而生,柒玉能怎么办,柒玉也很绝望。


 


ⅷ-柒玉震惊于王后和特梅因夫人的关系其实很好,因为柒玉偶然发现王后和特梅因夫人一人抱了一个夫人的女儿。


 


ⅸ-葛索高塔里的那些小玩意其实是从所有人的家里搜刮聚集起来的,除了那堆二十多米长的头发。为了定制那堆假发柒玉差点赔光棺材本。


 


ⅹ-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很开心,除了真正涉及那些历史的时候。那非常残酷。每当涉及往事的时候,她们总会握紧爱人的手,为接下来的戏静默地感受那些黑暗的时光。


 


—————————————————————————


*采访*


 


 


#关于娱乐#


 


柒玉:各位女王们,你们有什么想娱乐的吗?(于是四朵金花开始在一起……打麻将。)


葛索:(码牌)虽然拍这部戏挺烦人的,但麻将终于不三缺一了


库依拉:(叼烟)我同意


王后:少装,以前叫你们打麻将你们谁都不来,斗地主人都不够,就我和玛琳菲森


玛琳菲森:所以我俩就只能做些只有两个人能做的事了


葛索:……


库依拉:……


 


柒玉:我怀疑玛琳菲森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然后她们就在也没打过麻将,而是两两分开,钻进两个相隔超级远的房间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柒玉:……我现在怀疑她们都在搞黄色,但我依然没有证据


 


#关于跳舞#


 


柒玉:请问二位女王,您们会跳舞吗?


王后:/冷哼/无聊


玛琳菲森:我和某人身着轻纱的共舞真的有一种很神圣的感觉


王后:……/苹果一样的脸你们都懂/


 


柒玉:二位主角,会跳舞吗?


葛索:跳舞?我会旱地拔葱


库依拉:我会葱炒羊肉


柒玉:没事,我连葱炒羊肉都不会


(我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


 


柒玉:特梅因夫人,您会跳舞吗?


夫人:/优雅地拿着茶盏,慢慢将红茶抿入口中细细品味,良久,将茶盏放在茶几上的碟子中,露出一个微笑/不会


柒玉:……好的,没关系夫人,您继续


 


柒玉:海底女王,您会跳舞吗?


乌苏拉:你居然质疑我会不会跳舞?我跳给你看!🎶poor unfortunat soul,in pain,in need……


柒玉:好了好了!就您了!


 


 


#关于唱歌#


 


柒玉:二位主角会唱歌吗?给大家唱首歌呗


葛索:🎶Now that I know I swear I won't let it go,cause being bad never looked so good!!!


库依拉:hhh Ravishing darling!


柒玉:……我感觉我被秀了一脸


 


柒玉:二位女王会唱歌吗,给大家献唱呗


玛琳菲森:我俩在电影里都没有自己的主题曲,唱什么唱


柒玉:emmm不是有TVL系列嘛


王后:你让我们唱我们就唱,我们多没面子


柒玉:……好的吧


 


柒玉:特梅因夫人,您给大家唱两句呗


特梅因夫人:/优雅地拿着茶盏,慢慢将红茶抿入口中细细品味,良久,将茶盏放在茶几上的碟子中,露出一个微笑/不要


柒玉:……似曾相识的场景,好的,没关系夫人,您继续


 


柒玉:海女王乌苏拉我知道你会唱歌,给大家献唱几句呗


乌苏拉:终于识相的来问我了?🎶poor unfortunat soul,in pain,in need……


柒玉:好的好的,乌苏拉女士能歌善舞,在下佩服


乌苏拉: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


花絮及小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再次强烈安利这六朵金花哟!


(顺便安利一下柒玉/不是/)


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柒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