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玉er

混舟混迪。语擦人,好好码个戏勉强不崩的那种;手作人,认真捏个土凑合能看的那种,就这样。

pet?

摸鱼OOC的沙雕小段


英格瑞斯:我比你机智
玛琳菲森: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我衣服比你多,款式还好看
玛琳菲森: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你差点死在我手里,还是两次
玛琳菲森: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你宝贝女儿不信任你,伤透了你的心
玛琳菲森: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你的族人有一半被炸成花了
玛琳菲森: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能不能不说你乌鸦了?
玛琳菲森:你的计划失败了,你被我变成羊了,你的格尔达挂了,还有我的乌鸦小到能给我玩,逗我开心,大到能救场,逆转局面,还可以当伴侣给我暖床打Kiss,你的宠物猫就只是个傻猫

英格瑞斯:……还是说乌鸦吧
玛琳菲森:哦,我有一只聪明靠谱还忠诚的乌鸦

/英格瑞斯:艹(中日德法英五国语言)/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