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玉er

混舟混迪。语擦人,好好码个戏勉强不崩的那种;手作人,认真捏个土凑合能看的那种,就这样。

《与众不同》

夫人女独向。

没错我才不管情人节过了多久,我就是来水的。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特梅因夫人今天突然想自己下厨,两个女儿拉都拉不住。

    听着厨房传来菜刀剁垫板的声音,两位女儿甚至都开始祈祷她不要切到手指。

    而操刀者面无表情而不自知地剁着案板上可怜的西兰花。

    她今早碰到抱着玫瑰花的王后。

  “哦?王后,看来收到礼物了啊。”

  “你!……这……这是!……这是,玛琳菲森送我的哦……”

    她的脸快和玫瑰花一样红了。

    ……

    夫人面无表情地离开了。

    她没有在嫉妒。

    她上午碰到叼着金色花的库依拉。

  “哈?你这又是什么形象?”

  “嘁,不懂了吧?我宝贝儿给我的,仅此一朵。”

    库依拉背后都快有金色花一样的金色背景了。

    ……

    她绝对没在嫉妒。

    她中午碰到了卖蔬菜的老板。

    她或者她的女儿总是照顾这个老板的生意,一次性就会买很多,所以老板也经常送些东西,比如送一袋番茄什么的。

    但是今天他什么都没送。包括那棵西兰花。

    想到这儿她愤愤地挥动锅铲翻炒着锅里的西兰花。

  “安娜斯塔西娅!崔西里亚!安静点!”

    她愤怒地扭头吼向两个女儿。

    女儿们不吵了,西兰花也糊了。

    她还是被女儿们请出了厨房。

    为什么姐妹们都在秀恩爱。为什么。

    但是她能有什么办法。她抱起了自己的猫。

    我不管,有对象算个屁,我有猫!只有我有猫!你们都没有!猫比对象好多了!

    最终她也没能说服自己。

    她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窝在床上自闭——偶然间瞥到了桌上的相框。

    第一张是她自己的,年轻的姑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第二张是她与第一任丈夫的,她的怀里还抱着安娜斯塔西娅,那时的她鬓角还没有银丝。

    第三张也是她与第一任丈夫的,她看上去温婉了许多,一手牵着安娜斯塔西娅,一手抱着崔西里亚,他的丈夫正揽着她的腰。

    第四张便是她与伯爵,她已经学会了左右逢源,伯爵坐在正中,她站在伯爵左后方,两个女儿站在她身侧,而辛德瑞拉趴在伯爵的腿上。

    第五张则是她与辛德瑞拉,她已经不再年轻,但此时的她尽显女人的风情,二人有些死板地站着,身后两个女儿拼尽全力在抢镜,哪怕根本没有聚焦到她们。

    第六张则只有她与两个女儿,照片中的她已经尝遍世间冷暖,女儿们则风华正茂,迎接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

    唯一不变的是,两个女儿始终在陪着她,她们永远把自己的母亲放在第一位。

    哪怕是情人节,安娜斯塔西娅也没有去和自己的男朋友谈情说爱,而是选择默默地陪伴她,帮她打理弄乱的厨房。

    她的唇角勾起了笑容。

    谁说女儿一定是父亲的小情人?

    此时响起了敲门声。

  “MOM?您还好吗?”

    她没有出声,而是把两个女儿都抱进了怀里。

    你们有对象又如何?我有两个天下最好的亲女儿。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玉er | Powered by LOFTER